電熱連續輸送式油炸機-烹煮機-溫水機-洗滌機

※感謝多家食品公司訂購本台油炸機(烹煮機)在使用當中,本機儲油槽容量遠比同業都大上數倍,具有多功能,購買本機一機可抵三機之用!
瀏覽次數:822by:歐樂機械

PS: 另有升級版(如圖示)的電控電路之選擇配備可供客戶選擇。

感謝: 目前已訂機客戶

台中市大里區,木林森國際開有限公司-順之素下訂購買本機!

 已交機客戶:  
 台中市大肚區,麒麟王食品有限公司已交機了!

本機的儲油槽(儲水槽)特大,約在300~350L左右(最少需添加5桶裝18L的炸油),以避免炸油或熱水在中途因損耗不足,需不停的來添加油或水而導致失溫,是真正適合食品加工廠大量製造用之機種。

連續輸送帶式油炸機,網帶為不鏽鋼的細密編織網,具有能阻止殘渣上浮之作用,本機儲油槽量大能承載約15桶~20桶的18L鐵桶裝油,油槽容積大,實際能油炸物的容量遠大於同型機,避免因儲油量小,當炸物在油炸過程中吸入大量的油,而必需經常添補加入新油耗時費人力之外,同時因降溫並影響正在油炸當中的油溫而會產生油炸不均勻之現象,本機適合大量製作油炸食品之用,如:炸雞塊、雞排、雞腿、薯條、魷魚圈、炸土魠塊、蚵嗲、芋丸、 開口笑、麻花、菜圃餅、蕃薯餅、蝦餅、淡水魚酥、炸蝦捲、魚漿品、天婦羅、櫻花蝦、豆皮,素豆製食品...等皆適合各種油炸類的食物與加工製品。

※本機亦能只加入水不加炸油,亦能當做"連續式熱水烹煮機"之用,如:製作貢丸、魚丸、烏龍麵 、油麵、海帶結、根莖、菜葉類、水果...等生鮮食品需要快速煮熟或浸泡溫水連續式清洗洗滌之用。

只需設定好油溫和履帶速度之後,將生料投入即可全自動油炸至熟,並能將成品自動的來送出,可節省許多目前持續上漲價的天然氣與耗時油炸昂貴的人員工資等費用,本台電溫控連續式油炸機比傳統的瓦斯油炸爐,當在油炸時,能讓油溫更穩定且安全快速,可節省逐漸高漲的天然氣燃料,並能使炸物上色均勻漂亮且不易焦黑

本機適合如: 學校營養午餐、團膳便當、機場空廚等中央工廠,或製造生產油炸食品的食品工廠或政府機關或民營企業員工餐廳、大醫院員工餐廳、科技公司員工餐廳、部隊餐廳、連鎖便當店、地方知名小吃店、網路團購美食店、西式速食店等餐飲業者,或製造油炸食品的食品加工廠,需要處理量大且快速油炸之用,其油炸容量平均能至180L,不鏽鋼網帶編織細密能使油炸物上色最均勻的油炸機,本機皆符合我國食品加工之衛生安全法規,全新製作物美價廉,歡迎國內外買主訂購或經銷商洽詢代理之事宜。

全機皆為不鏽鋼所製造,符合國內的食品衛生法規,本機之輸送網帶全部皆以食品高級不鏽鋼所編織,細密不會卡住炸物並能使油炸物上色均勻,也不會因輸送帶往前推進時鉤住而破壞炸物並且容易翻起好清洗,並有設置排渣閥能過濾炸油等功能 。

本機為目前國內輸送式油炸機使用效能為最佳者,其電功率強大升溫快速且油槽容積大(約300L~350L),而實際所能油炸物的量多與油溫控溫穩定且快速度皆能符合餐飲業者或食品加工業等大批量生產之用,本機上下網帶均為交錯細緻編織精密之不鏽鋼網帶不易掉渣、不易卡住炸物、不易破壞炸物並能上色均勻,並非如一般簡易式粗糙直條式之網帶,會有破壞炸物、卡物、上色不均勻等風險,本機物美(功能、容量超越同型機)平價(比同機款價低)歡迎來電洽詢,謝謝!
※本機新款之機型,另有加裝刮板式網帶之設計,能帶動原料使炸物上色均勻與出料口並有可調式傾斜之設計,使不同重量的炸物能順利推出。

油炸機參考規格: (實際以實機為準)

外觀尺寸 mm

2100 (L)× 600 (W)× 950(H),高度計算至油槽高,未含電控箱高度,地面至電控箱高度為1500mm

輸送帶速度 cm/min

20-180

電功率

50~55A

實際油槽寬度 cm

50

輸送帶寬度 cm

40

儲油量L

              滿載300~350L ,可儲存15桶~20桶(18L鐵桶裝油)

電加熱Kw

15 (55A)

 

 

售價: 20 萬元整 (含運費未稅)

※購機者需先以訂機的方式,下訂後約45~60天之內可交貨之全新製作機。

有關本機業務請洽詢: 0929304520 黃經理 謝謝!

PS: 如需更改升級版全套電控設備與電路(如圖示)的話,只需再加3萬元。

#便當#素食#餐盒#雞肉#豬肉#肉品加工#雞排#豬排#炸雞#中式點心#休閒食品#油炸機#團膳#營養午餐#鐵路便當
全機不鏽鋼外觀圖

全機不鏽鋼外觀圖

進料口含溫度感測器圖

進料口含溫度感測器圖

刮板輸送帶出料口圖

刮板輸送帶出料口圖

電控箱外觀圖

電控箱外觀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樂機械

聯絡人:黃經理

Email:hh***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回上頁
phone
電話
092-9304520
phone
手機
0929304520

聯絡人:黃經理

服務時間:V型混合機/快速攪拌機/最均勻攪拌機,本機銷售至今創下無維修過"零故障"之佳績,高品質平價供貨中,歡迎來電:0929304520黃經理洽詢購機謝謝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食材批發產業機械製造代理肉蛋禽畜牧

top
V型混合機-V型攪拌機-V型混合攪拌機-歐樂粉粒混合機械設備廠line官方帳號